*

整理|推荐

【火影】知乎体整理


鸣佐




你这一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是什么


你怎么跟你对象在一起的


我的两个竹马天天摁着我的头让我吃狗粮是什么感觉


如何睡到佐助 


有一个基佬室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洗盘子七遍的那个故事完全就是胡扯


人与人之间到底多难以捉摸?


双A的易感期碰到一起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有一个美破天际的朋友是什么体验


被人明撕暗秀糊一脸是什么感受


和机器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学霸对象给补课是什么体验


父母感情太好怎么办


学生时期有什么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


你为喜欢的人做出过什么努力




带卡




办公室恋情是多么刺激的体验 


带土和卡卡西为啥要抢厕所


你可见证过爱情的诞生


家里有只粘人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七团制作人、木叶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


忍者西皮的安利


什么是电灯泡的自我修养


你遇到过最奇特的追求方式是什么


有个很会秀恩爱的老师是个什么体验


我操,我的青梅竹马是男的?!


和老师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青梅竹马情侣是什么样的体验




卡带




如何对待一个生理或智力有严重缺陷的孩子 


一发完 




鸣佐/带卡带




从直男变成基佬是什么样的体验




止鼬




跟自己的青梅竹马不作不闹顺利HE是一种什么样体验




 鼬佐



你们男O和女A在一起不觉得怪怪吗 


想知道你们女A是怎么样和自己的男O在一起或者相处日常 


我被新来的领导针对了怎么办 


当电灯泡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家里同时养了两只公猫会发生什么 




扉泉




大家七夕情人节都做了些什么 


你所见的最理想的爱情 




柱扉




你和你兄弟姐妹相处的感受 


大家是因为什么从进坑到脱粉的 




宇智波件套




父母不会做饭是种什么体验    带卡/鸣佐


生病后被火影照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


为什么月老职位一直空着    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


你有那些秘密只能匿名说出来    柱斑/扉泉/带卡/鸣佐


两个傲娇在一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柱斑/扉泉/鸣佐


有那些很魔性的故事    柱斑/扉泉/带卡/鸣佐













 

评论(3)

热度(603)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